招生考试网
学历|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|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
资格|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|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
工程|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| 教案 论文 文档
IT类|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-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
 3773考试网 - 教师资格考试 - 福建教师资格 - 正文

2009年上半年福州市认定教师资格两学考试时间

来源:福建招生考试网 2008-11-2 14:57:25

2009年上半年福州市面向社会非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认定教师资格的“教育学”、“教育心理学”两学考试,定于2009年1月11日进行。现将相关报考事项通知如下:
    1、报考时间:2008年10月13日-2008年11月中旬。
    2、福州考生到福州时代教育学校各个报考点报名。报考费用:50元/科。
(1)津泰点:津泰路268号新大都时尚广场三层 北大青鸟福州时代IT实训中心(肯德基旁)。电话:87603191,87603192
报名时间:周一至周六上午8:30--12:00,下午1:30--5:30(周天不报考)
由于鼓楼报名点场地有限,每年报名考生都很多,比较拥挤,建议考生尽量到我校津泰点报名,避免拥挤!
(2)仓山点:仓山区上三路190号时代教学楼。 电话:83126920,83126910
报名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00--11:50,下午2:00--5:30
周六 8:00--11:50 (周天不报考)
(3)鼓楼点:817北路194号天力大厦四层(大众电影院旁)。电话:87512184,87533516
报名时间:上午8:30--晚上5:30,中午、周六周末不休息。
注意:不同报考点报考时间有所不一样,请考生注意。
3、报考携带材料
(1)新生 本人携带个人身份证,到现场填写考生信息表(红卡),并进行现场电子照相(新生不能委托他人报考)
(2)旧生 可以委托他人报考,提供报考者的原“两学”准考证现场填写考生信息表(绿卡)即可。
4、考前辅导班以及教材
为方便考生,各报考点现场提供考试教材--《教育学考试大纲》和《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》;同时,应考生要求,“两学”考试考前辅导班继续举办,凡参加考前辅导的学员均可免费获取历年福建省“两学”考试试卷供复习参考。详情请到各报考点咨询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